close

今天可是美麗婆婆的生日呢..

婆婆生日快樂唷..

今天中午休息時間..

我趕快來把婆婆的生日禮物打包好..剛寄到公司時的包裝..

 

用著一堆泡泡保護著..

 

寄來時已經是拼好的了..

分成四大片..

 

先把它給拼起來拍一張吧..

以免以後拼不起來了..XD..

這張照片是我跟婆婆在威尼斯..聖馬可廣場拍攝的..

那天晚上跟婆婆在廣場上散步..好浪漫呢..

沒想到有一天我也會帶著婆婆來到這魔浪漫的地方呀..

 

為了要放進我自己買的小盒子裏..

我把它分成..21小片..

 

放到小盒子裏..再用碎紙放在旁邊固定好拼圖..

 

再把這堆泡泡壓上去..醬拼圖就不會散掉了..

 

把它蓋起來囉..

 

用包裝紙打包好吧..^^..

就等晚上來送給婆婆了..

 

今天晚上跟婆婆慶生的地點是陶板屋..

 

我們來吃的是光復店..

所以是位在地下一樓囉..

 

吃大餐囉..

前菜..

這道烤杏鮑菇..真好吃呀..

 

沙拉..

這是我點的沙拉..大根野菜海鮮盅..

 

婆婆點的..海鮮水果沙拉..

真好吃呀..

不過婆婆的水果沙拉吃不完..最後都是我在收尾呀..肥肥肥呀..>"<..

 

湯..

牛蒡雞肉湯..

 

婆婆生日快樂呀..

今天婆婆看起來格外的美呢..

 

飯糰..

我的培根炸飯糰..

沾著培根醬吃起來還不錯呢..

 

婆婆的..櫻花蝦絲瓜蒸飯..

吃到這我都快飽了呀..

因為兩個飯糰都是我吃掉的..ORZ..

 

主餐..

這是婆婆的..和風熟烤牛肉..

這是全熟的牛肉..吃起來非常的滑嫩呢..

 

我的香煎牛肉..

 

好肥美的牛肉呀..

這牛肉是有帶筋的..

吃起來特別的有咬勁..油脂也粉香呀..

平常我都是點菲力不帶筋的..

沒想到這道香煎牛肉..我還滿愛的呢..

 

甜點..

藍莓起司派..

基本上吃到這..

我已經快吐了..

我一個人吃了快1.5人份呀..

婆婆都把菜往我這丟呀..Q_Q..我是婆婆的餿水桶呀..

不過這藍莓起司派..還真好吃XD..我愛起司呀..

 

飲料..

安地斯咖啡..

基本上..喝這杯咖啡我沒什麼感覺了呀..

好像在喝水呀..

口感都是去義大利時被養大了..ORZ..

在義大利喝的咖啡真的太好喝了呀..

這種咖啡..真是是一般的飲料了..ORZ..

 

最後重點來囉..

婆婆來..

這是公公為你準備的小禮物囉..

 

用著可愛的小熊盒子放著呢..

 

婆婆在偷喵禮物呀..XD..

婆婆要開心唷..XD..

 

後面就沒再拍了..

因為這禮物沒法拿出來拍囉..^^..

公公的小小心意..

希望婆婆會喜歡囉..

婆婆生日快樂!!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ye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